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威麟X5现金优惠2.4万 到店试驾/购车均有礼

威麟X5现金优惠2.4万 到店试驾/购车均有礼

时间:2011-3-10 14:29:32 编辑:郑亮  亚讯车网 来源:厂家供稿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忍受漫长冬季束缚的手脚,终于可以放松了。对于喜欢户外休闲的广大都市车主来说,驾驭一辆SUV纵情郊游山野,实在不失为一件赏心乐事。一年之际在于春,众多SUV车型也在新春纷纷推出促销活动赢个开门红。其中,威麟X5延续的“扬威达喀尔新春喜麟门”促销活动,24000元的优惠幅度,让很多计划购车出行的车主感到了春天的温暖。

  笔者从威麟北京兴瑞明德4S店了解到,从今年1月18日开始,威麟就已经在全国终端开展了“扬威达喀尔 新春喜麟门”新春促销活动,活动时间一直持续到3月31日。威麟X5优惠后的价格如下表:

产品

排量

型号

市场指导价

下调幅度

经销商售价

威麟X5

2.0TCI

舒适型

159800元

24000元

135800元

精英型

164800元

21000元

143800元

制表:亚讯车网(www.yescar.cn

  除了价格优惠外,威麟X5还给消费者准备了丰厚的新春礼包,无论是到店看车、试驾、购车,都能得到相应的惊喜礼包。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活动期间到店看车即送达喀尔精美车贴,到店试驾即送达喀尔纪念礼包或休闲礼包,购车则送价值4999元的达喀尔越野大礼包或苹果IPAD平板电脑。

  【威麟X5价格下调后性价比极高,加强市场竞争力也是X5向主流SUV转变的一个信号】

  价格无负担,用车出行也变得更加惬意。威麟X54697×1878×1836mm的车身规格,2725mm的长轴距,为家人、朋友郊游远足创造了舒适的驾乘空间。此外,威麟X5大容量的后备箱,完全能够满足一家人越野出行载物的需要。并且在油耗方面,相对于威麟X5近两吨的车重来说,9.2L的综合油耗表现也相当惊人。

  威麟X5优异的越野性能,在达喀尔拉力赛上得到了实战验证。无论是业余的越野爱好者,还是越野达人,在威麟X5车上都能找到适合的驾驶感受。威麟X5车身构造采用非承载式车身,专业调校的悬挂系统,可承受更强的冲击载荷。动力方面,威麟X5主力车型搭载了具有“十佳发动机”美誉的ACTECO2.0TCI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5500rpm,最大扭矩235N.M/1900rpm。变换自如的分时四驱系统,则可以使威麟X5轻松适应不同路况,全力保障其越野平稳性和安全性,让用户尽享越野之乐。此外,威麟X5还配备了专为越野SUV设计的高级多功能后视镜,可同时显示指南针、海拔高度以及气压数值,让驾乘者在越野时也能感受到轻松惬意的高科技生活。

  【2011年达喀尔拉力赛,威麟X5多次遭遇翻车等危险事故,威麟X5的非承载式车身多次在关键时刻保护了车手的人身安全。图为威麟X5在赛道翻车后继续前行,前档和前水箱护罩破损】

【赛场上的威麟X5】

  威麟X5安全性方面配备有双安全气囊、ABS+EBD、方向盘锁止机构、倒车雷达辅助系统、儿童安全锁、智能防盗系统;舒适性方面,威麟X5配备了自动空调、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单碟CD等配置;另外前排座椅为带医学护腰器驾驶员座椅,能保证越野时颠簸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