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道奇酷博最高优惠2万元现金 现车充足

道奇酷博最高优惠2万元现金 现车充足

时间:2012-1-13 18:13:18 编辑:小樱  亚讯车网 来源:  www.yescar.cn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深圳车市近日,编辑从道奇汽车深圳4S店处获悉,现在购买道奇酷博有最高2万元的现金优惠。店内全系有现车销售,车身颜色齐全。感兴趣的可前往经销商咨询。亚讯汽车团购:400-680-8097。

  道奇酷博的外形设计拥有极高的识别度,其前脸采用了棱角分明的设计,搭配极具家族特征的“公羊”车标以及镀铬的超大多边形水箱罩,“跨界”风格一览无遗。而与前脸造型相呼应的,是尾部镶嵌钻石切割型棱角尾灯所带来的层次感,为这股肌肉感加入了一丝柔美之气。与车身同色的饰板以及闪亮翼子板包围的车轮,更将前脸的硬朗与尾部的层次完美地相融合,炫酷动感的整体感觉浑然天成。


道奇酷博

  内饰方面酷博采用了简单、干练的设计风格,素雅的颜色让车主感觉很清新。中控上各功能按键清晰,操作起来比较顺手。在空间上,酷博很灵活,座椅可完全折叠放平,很实用。酷博的内部空间功能性很强,像它的行李箱容积达到524升,比一般的两厢轿车要大很多。


道奇酷博

  2011款道奇酷博配备了2.0升双VVT世界发动机,可输出115千瓦的最大功率以及190牛?米的最大扭矩,在同级别车中处于领先地位。轻踩油门便能带来强烈的推背感,加速性能不言而喻。而搭配第二代无极变速器带6速手动模式,使得酷博在换档时更加平稳连贯,操控更加自由随心。同时,酷博配备全球知名的德国马牌跑车轮胎,该轮胎的不对称花纹设计更进一步提升了道奇酷博的驾驭性能。虽然是在中国的城市道路上行走,却能带来极具美式特色的自由驾乘感受。

  编辑点评:目前道奇酷博全系均有1-2万元的降幅,有意向的车友不妨前往经销商处看车试驾。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