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江铃驭胜包牌优惠4000元 再赠6000元大礼包

江铃驭胜包牌优惠4000元 再赠6000元大礼包

时间:2012-3-20 17:57:17 编辑:小樱  亚讯车网 来源:  www.yescar.cn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深圳车市】近日,亚讯车网编辑从江铃汽车深圳市国顺江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驭胜全系车型有现车销售,购买任意车型均可享受包牌优惠4000元(包牌价:净车价+购置税+上牌费),另赠送价值6000元大礼包,其中购驭胜豪华型:赠送导航+全车防爆膜+高级地毯;购驭胜超豪华型:赠送ipad+全车防爆膜+高级地毯。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详细车型报价,优惠见下表:

江铃驭胜

  作为国内中高级车市的新生军,在整车布局上,驭胜的长宽高分别为4740mm×1895mm×1862mm,轴距2750mm,是绝对大块头的身材。前进气格栅不落俗套,江铃汽车全新品牌标识镶嵌在其中,与发动机盖连成一体的镀铬中网成为前脸视觉焦点。驭胜见棱见角的鹰眼式大灯十分锐利,隆起的发动机舱盖则使整车看起来更加硬朗。而富有层次感的线条令车尾立体感十足,高挑的运动型尾部设计透露出驭胜的不凡身世。

江铃驭胜
江铃驭胜

  江铃驭胜内饰采用“上深下浅”的颜色布局,做工精细,体现出高端SUV的气质。钛银装饰的双筒仪表盘增加了运动感,右侧的速度表内整合了行车电脑的信息,清晰易读。水温和油量为两根液晶柱显示别出心裁,科技感十足。黑色真皮打孔四辐方向盘握感出色。

江铃驭胜
江铃驭胜

  江铃驭胜采用了2.4T柴油发动机,排放达到了欧Ⅳ排放标准,具有马力大、油耗低、噪音小等优势。该发动机采用博世第二代高压共轨(TDCI)电喷技术,采用了福特技术的低速高扭电控高压共轨柴油动力,最大输出功率为90kW,最大扭矩达到了290Nm。配合三菱小流动截面涡轮增压器优化了响应性能,减少了涡轮的迟滞效应,加速性能大幅提升。

  编辑点评:目前店内驭胜全车系购车优惠4000元,再获赠6000元随车礼包,到店试驾还可获得试驾礼,全系车型及颜色有现车,到店详谈争取更多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试驾详询或电话详询。

详询:国顺江铃西乡4S店0755-29878800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镇107国道钟屋路段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