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新车云集 抢先预览法兰克福重磅车展

新车云集 抢先预览法兰克福重磅车展

时间:2009-9-16 8:59:26 编辑:无路也行  亚讯车网 来源:  www.yescar.cn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作为全球五大车展中最重要展会之一,法兰克福车展9月15日开幕。话不多说,直奔主题。

  劳斯莱斯-Ghos

  经历数月的预热之后,劳斯莱斯终于正式发布了其2010款Ghost。

  这款Ghost看起来实质上与在日内瓦车展上首发的200EX概念车非常相像,该车将典型的劳斯莱斯设计基调与现代化的时尚外观设计融合到了一起。前脸最为显著的特征是一个巨大的倾斜式进气格栅(类似于一个喷气机的进气口)和细长的氙气大灯。将目光移向汽车的侧面,你会看到巨大的后视镜、自杀式车门和精致的下部特征线条。在汽车的尾部,该车采用了LED尾灯和可供选择的镀铬排气管,同时尾部还带有点“Banglebutt”的风格(尽管是由IanCameron设计的)。此外,引擎罩、格栅与挡风玻璃周围都可采用形成对比的银缎色喷漆,这将使该车行驶在马路上时更加拉风。

  如同所预期的,Ghost的内饰非常奢华且极度优雅。驾驶座舱内采用了大量的皮革设计、镀铬的细节设计、“小提琴键式的”开关、磨砂仪表盘与大量的木质装饰。此外,车内配备的便利设施还包括四区自动空调系统(带冷凝预防与太阳补偿功能)以及具有按摩、加热与冷却功能的独立式休闲座椅。

  如果这还不够奢华的话,劳斯莱斯还提供了羔羊毛地毯、全景玻璃天窗、胶合板野餐桌以及带有一体式香槟杯的冷却盒。另外,劳斯莱斯公司还提供了一个“家庭影院配置”,包括两个9.2英寸的LCD屏(安装在前座的后面)和一个安装在手套箱上的六碟多媒体唱片机。

  在技术方面,这款Ghost配备了所有最新的先进装备,其中包括能够在你走进车辆时将车门自动打开的被动进入系统、能辅助你停车的一系列车载相机(后侧、前侧以及车顶位置)以及带有行人识别功能的夜视系统。其他的技术装备包括头上显示器、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如果你在没有发信号的情形下离开车道的话,该系统会使方向盘发生振动)、远光灯辅助系统(可自动调节前灯设计以获得最佳的照明)以及带有制动-起动技术的主动巡航控制系统。

  在动力装置方面,这款Ghost将搭载一款全新的6.6升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动力输出为563bhp(420千瓦/570PS),扭矩输出为780Nm(575磅-英尺)。在变速箱方面,该车将搭载一款8速的ZF自动变速箱,因而其0-60英里/小时的提速过程可在4.7秒内完成(0-100个公里/小时提速耗时4.9秒),而最高时速则被限定在155英里/小时(250公里/小时)。另外,你不必担心这款Ghost的油耗,因为其组合模式下的油耗为13.6升/100公里(20.8mpg)。

  基于宝马7系设计,这款Ghost长5399毫米(212.6英寸),宽1948毫米(76.7英寸),高1550毫米(61英寸),轴距为3295毫米(129.7英寸)。这款豪华轿车采用的是一个先进的空气悬挂,配备的是多链环的铝制前后轮轴、主动式侧翻稳定系统与可变阻尼控制系统。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1] [2] [3] [4] [5] 浏览下一页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