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代替159系列! 阿尔法·罗米欧将推Giulia

代替159系列! 阿尔法·罗米欧将推Giulia

时间:2010-12-28 9:29:33 编辑:manson  亚讯车网 来源:爱卡汽车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作为另类车型的代表品牌之一,阿尔法·罗米欧一直被一批忠实的车迷所青睐,而之前关于Giulietta车型国内专利申报图的曝光更是激起了国内用户的热情。近日据外媒消息,阿尔法·罗米欧将推出Giulia代替现款159系列车型,预计新车将在2012年发布。

  与现款阿尔法·罗米欧159相比,Giulia在外观设计方面除了家族化的经典三角盾牌有所保留以外,前大灯、雾灯以及前保险杠的造型给我们一种全新的感觉,起码对于现款159而言,Giulia显得更加激进,不过对于比较怀旧的编者而言,显然还是现款159更加内敛与唯美一些。

  动力单元,从现有消息来看有多款动力可供选择,分别是1.4T发动机、1.8T发动机以及顶配版本的3.3LV6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依据调教不同分为118马力和168马力两款,1.8T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3.3LV6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300马力。

    编辑点评:何时会引入阿尔法·罗米欧,一直是国内部分忠实“阿迷们”苦等的消息,会是2012年吗?我们一起期待。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