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极速435km/h 布加迪将推新一代威航

极速435km/h 布加迪将推新一代威航

时间:2011-1-14 9:00:37 编辑:kit  亚讯车网 来源:汽车之家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布加迪计划推出新一代威航超级跑车,预计极速为270mph(435km/h),百公里加速为2.5秒。

  【下一代布加迪威航假想图】

  据悉,现款布加迪威航正在逐步走向停产,新一代的研发已经启动。下一代布加迪威航或将采用现大众设计总监Walterde’Silva于1999年设计的布加迪威航样式,这个设计样式在当时并未采用,而很有肯能用在新一代车型上。根据假想图来看,新车将采用黑色的A柱设计,环抱式前挡风玻璃,可拆装的车顶与侧面进气口大弧线相连。

  【现款布加迪威航SuperSport】

  动力方面,下一代布加迪威航还将继续使用4涡轮增压8.0升W16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未来的新一代布加迪威航百公里加速将直指2.5秒,极速为270mph(435km/h)。预计全新布加迪威航将在2013年亮相,2014年上市销售。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