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北美公羊利角 道奇推新款Charger SRT8

北美公羊利角 道奇推新款Charger SRT8

时间:2011-2-11 9:17:19 编辑:manson  亚讯车网 来源:汽车点评网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在本届芝加哥车展,道奇汽车带来了多款高性能新车,其中包括Charger、Challenger、Durango、凯领以及锋哲等,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无疑是2012款ChargerSRT8。

  道奇2012款ChargerSRT8外观改动较小,依然采用了犀利的十字格栅,在动力方面采用一款6.4LHEMIV8,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472PS,峰值扭矩630Nm,相比老款机型动力提升明显,不过与之匹配的仍是一款5挡自动变速箱,让其逊色不少。

  道奇Charger虽在北美市场表现不俗,但这款中大型车并没有正式引入国内销售,这款车虽与克莱斯勒300C出自同一平台,但在技术以及动力等方面都更为优秀,或许是为了避免手足相残才没有引入。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