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不断更新中 日内瓦车展首发新车汇总

不断更新中 日内瓦车展首发新车汇总

时间:2011-3-2 9:53:27 编辑:manson  亚讯车网 来源:汽车之家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2011年第81届日内瓦车展于今日正式开幕了。在本届车展上,从小型车到超跑、从概念车到量产版,应有尽有。其中全球首发新车更是牵动着车迷朋友以及我们的心,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本届车展上的首发新车:

  ●现代i40旅行版

  新车看点:外形设计是最大亮点,更加实用

  在日内瓦车展上,现代正式发布了旗下的i40旅行版车型。该车针对于欧洲市场设计,外观设计较为漂亮,与4门轿车版在设计上有一些区别。

  现代i40旅行版基于现代欧洲版的i40设计,美版车型是我们熟悉的索纳塔(Sonata)。外观方面,从最新实车图片来看,i40旅行版和轿车版车型一样,采用了现代的“流体雕塑”的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的现代家族式脸谱设计,全新的头灯和泪眼设计是新的亮点。新车的尾部采用了旅行版设计,全新设计的尾灯与轿车版不同。

  ●新高尔夫敞篷版

  新车看点:软顶敞篷、LED尾灯

  大众汽车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了其基于第六代高尔夫设计的软顶敞篷版实车。新一代高尔夫敞篷版基于目前的第六代高尔夫设计,新车和普通版高尔夫最大的区别就是车尾的设计,新一代高尔夫敞篷版将像GTI一样使用LED尾灯,而其前大灯可选装双氙大灯。新的软顶敞篷,通过传统的液压传动,可以在30km/h时速下9.5秒之内完成开启和关闭。

  动力方面,大众为新的高尔夫敞篷版提供了多款动力组合。汽油机方面,1.2TSI(103马力)1.4TSI(122马力和158马力)和208马力的2.0TSI发动机可供选择。柴油方面则为103马力的1.6TDI和138马力的2.0TDI发动机。与之配备的是6速手动以及6速和7速DSG变速器。

  ●两厢科鲁兹量产版

  新车看点:未来将引入国内

  在今天的日内瓦车展上,雪佛兰正式推出了量产版的两厢科鲁兹。两厢版的科鲁兹量产版的车型同巴黎车展发布的概念车在车灯设计在细节上有一些区别。

  从车头来看,概念车的条状LED日间行车灯换成了圆形的雾灯,头灯的样式也有所变化。量产车型同概念车的尾灯设计有些不同。一是大灯处采用了上红下白加上圆形灯的设计,二是倒车灯和后雾灯不再是概念车的条状设计。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