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新一代派力奥官图发布 主打时尚风格

新一代派力奥官图发布 主打时尚风格

时间:2011-11-7 0:01:40 编辑:郑亮  亚讯车网 来源:  www.yescar.cn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近日,全新一代菲亚特新Palio(派力奥)在巴西发布。全新的菲亚特派力奥设计工作由意大利的设计室完成,但是融入了全球化的设计元素,新款更加时尚同时功能性、实用性也更强。全新派力奥的设计遵循其最新的全球化车型标准,在保持车辆轻量化的同时实现最好的车辆性能,因而使得更多高档材料,在不损害车身结构整体刚性的前提下厚度和重量均明显下降,车内所采用的加固材料也进一步帮助提高了安全性。

全新菲亚特派力奥

【全新一代菲亚特新Palio

  新车定位:新车将基于UNO车型平台研发,而设计方面则相比老款改进不少,动力部分搭载1.0L、1.4L与1.6L三款发动机,借鉴了菲亚特Punto的众多元素,只是尺寸小一号,售价低一些,年内将进入巴西等新兴市场,成为菲亚特新的入门级车型。

全新菲亚特派力奥

【全新一代菲亚特新Palio

  新车亮点:菲亚特菲亚特新Palio历经公司工程师们累计824000个人工时的研发,在整个研发过程中共制造526部原型车,进行达61434次虚拟测试和61583次真实测试,进行累计达170万公里的实路测试。制造一台该车共使用约3300个零件,新款在品质、可靠性、强度等方面都比前代有明显的进步。

全新菲亚特派力奥

【全新一代菲亚特新Palio

  车身尺寸方面:新菲亚特新Palio最明显的变化是尺寸变得更大,它车宽增加31毫米,高度增加60毫米,长度增加28毫米,轴距增加47.3毫米,尽管这是一部紧凑级车型,但是由于车身明显变大使得车子的乘坐更加舒适而且也让设计师可以更为充分灵巧地设计内部空间。

全新菲亚特派力奥

【全新一代菲亚特新Palio

  外观方面:新菲亚特新Palio在设计上处处体现菲亚特的家族气质,而高挑的腰线又显出更多动感意味。或许是受到新500的影响,车前设计圆润、保险杠风格活跃,矩形的进气口有一道横梁用于挂牌照,菲亚特的车标采用镀铬也是模仿的500。尾部的设计主要看尾灯,垂直布局并特别加长,与尾部车窗的设计融入一体,无论是美感还是功能性都更好。作为新车型它也加入了诸多新技术,比如LED的光源,头灯的近光远光投射密度更高。

全新菲亚特派力奥

【全新一代菲亚特新Palio

  配置方面:新车型在安全方面标配了四个安全气囊,两前两后,主动安全系统包括有ABS、EBD。另一个变化是采用了新的悬挂,菲亚特称之为全新设计且运动性能更强,在各种路况下都能提供较好的舒适性,它可以过滤掉底盘绝大部分的震动还有加减速时的加速度变化等。后悬采用半独立拐力梁式,它虽然不算先进,但是却非常适宜巴西的路况,这种设计相对简单,直接把车身连接到车轮的内侧,再加上采用了倾斜且更大的弹簧舒适性较有保证。

全新菲亚特派力奥

【全新一代菲亚特新Palio

  动力方面:新款的派力奥提供三款发动机,1.0升FireEVO,1.4升FireEVO16V和1.6升E.torQFlex。其中1.0升发动机最大马力为73匹,最大扭矩为95牛米,这款发动机还可以使用乙醇燃料,这种情况下最大马力为75匹,最大扭矩为99牛米;1.4升发动机最大马力为85匹,最大扭矩为124牛米,如果使用乙醇燃料最大马力为88匹,最大扭矩为125牛米,这款发动机与1.0升那款共用绝大部分零部件,不过它还采用了CVCP可变气门技术,它可以让凸轮轴与曲柄轴之间角度在0度到50度之间智能变化,从而可以在低转速区间时获得较高扭矩而在高转速区间时获得较高的马力。1.6升发动机也已经在其它的菲亚特车型中得到装备,这款发动机由于使用了许多轻量化部件而使得在获得高性能的同时油耗和排放显著降低,其使用汽油的最大马力为115匹,最大扭矩为162牛米,使用乙醇情况下最大马力为117匹,最大扭矩为168牛米。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发动机匹配菲亚特的Dualogic变速器,这是菲亚特专门为拥挤的都市路况而设计的一套自动变速器,自动模式下其为便利舒适,手动模式则可以通过触摸换挡杆实现,可以通过一个拉杆在D档和M档间自由切换,只需要0.7秒,另外这款车型还提供巡航模式。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