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C70第四季度上市 北京汽车车展消息曝光

C70第四季度上市 北京汽车车展消息曝光

时间:2012-4-11 16:10:43 编辑:小樱  亚讯车网 来源:爱卡汽车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近日,编辑从相关渠道获悉,作为东道主的北京汽车参展阵容空前强大。其中主要有,全新中高端平台发布、C70全球首发、多款车型首次亮相北京车展。


【北汽C70】

  此次车展当中,北京汽车将正式发布基于萨博技术平台全面升级的中高端轿车平台,目前内部代号为“M”平台。同时,出自该平台的全新“战略车型”——C70,将于本届车展全球首发,并有消息声称,新车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源于萨博9-3平台的北汽C60】

  此次车展当中总共将有14款北京汽车自主品牌车型登场。除了C70的全球首发,全新中高端平台下的其他车型也将在北京车展悉数亮相。产品系列覆盖A级至C级,其中消化吸收萨博平台后的4款车型——C70,C60,C50,C51(SUV车型)均为首次曝光。与此同时,北京汽车还将重点展出了新能源车,如:E系列混合动力,C70纯电动轿车将同步亮相。


【北汽C71】

  编辑点评:从以上的消息当中看出,C70将于年底正式上市,而至于其他参展车型并无消息。衷心祝愿北京汽车可以在日后正式将所有参展车型尽快投放市场,以抛弃往年“只打雷,不下雨”的尴尬局面。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