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惊人变化 HARTGE让宝马X1动力更带劲

惊人变化 HARTGE让宝马X1动力更带劲

时间:2010-9-21 16:56:00 编辑:Camry  亚讯车网 来源:搜狐汽车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精于改装BMW旗下车款的老牌子HARTGE,这次算是不落人后的针对X1推出动力升级套件,以及与其搭配的其它改装件,其中最热门的X1xDrive20d升级套件定价仅为1892.1欧元,可说是相当划算的代价。

  首先是针对X1sDrive18d,经过HARTGE调校后得以输出179hp/35.7kgm最大动力,0-100km/h加速仅需8.1秒,极速则为217km/h。而更上一级的X1xDrive20d同样经过调校后,最大动力输出则来到209hp/42.3kgm,让0-100km/h加速进步至6.9秒,极速也提高到229km/h。

  除了性能方面的提升,HARTGE也准备了其它改装部品供车主选购,包括口径为80mm的GermanABEhomologation排气尾管、可降低30mm车高的短弹簧、20的HARTGEClassic2轮毂以及HARTGE自1971年成立以来的厂徽。内内饰方面也有三辐式运动方向盘、铝合金踏板组与铝质车内饰板与真皮材质内饰,并可由车主自行选择喜爱的颜色搭配。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