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花小钱装大面子 五款可改性强运动车推荐

花小钱装大面子 五款可改性强运动车推荐

时间:2011-5-17 14:25:20 编辑:王铎  亚讯车网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花费最小的一步到位改装:明锐vs明锐RS

  专改品牌:原厂改装

  伪装成本:千元内

  推荐车型:2010款1.4TSIGREENLINE,售价:14.93万

  2010款2.0TRS售价:21.09万,差价:6.16万元

  优势:最便宜的改装方案

  缺点:容易暴露自己原来身份

  如果你对明锐RS还不了解?不够深入?简短地介绍一下,明锐RS无疑是国产紧凑型运动车中的性能典范,与国产高尔夫一样,装配2.0TSI200马力发动机,搭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加速仅需7.7秒,最高时速可达235km/h。

  明锐的外观与普通版相似,仅是在中网增加RS标识,还有尾部的RS标识,另外轮毂和双出镀铬排气管也是在RS上独有的。不过对于这款车型,我们采用最廉价的改装方式,贴标!前后RS标一共100元,这样,一辆伪装度高达70%的RS就诞生了。如果要更加相似一点,假装个尾翼吧,500元有交易。

  实话说,这样的改装并不能掩饰它原本的面目,明锐RS在发动机和变速箱调教上,初段涡轮增压的介入时间较早,在低转时释放更大的扭矩,起步之快是有目共睹的。相反,1.4TSI系列,调教比较保守,要等转速到达一定范围才压榨出动力,明眼人很快就能看出破绽。

  附上改装清单:

  前后RS标识X2:100元

  尾翼:500元

  现款明锐行情: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浏览上一页 [1] [2] [3] [4] [5]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