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德国EDO改装宝马M5旅行车(E60)黑暗版发布

德国EDO改装宝马M5旅行车(E60)黑暗版发布

时间:2011-7-6 13:15:11 编辑:王铎  亚讯车网 来源:  www.yescar.cn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德国EDO改装厂通常是改装法拉利或兰博基尼,这次他们尝试改变了车型,一部黑暗版的M5诞生,这是一部555马力的宝马M5旅行车。

  通过重新调整生产uprated V10 ECU,运动空气过滤器,催化剂和新的为比赛特别设计的运动型排气系统555 PS / 542马力/ 405千瓦(500 PS系列/ 493马力/ 368千瓦)。因此,峰值扭矩的增长,而V - Max是现在305公里每小时190英里(编号:250公里/小时,155英里每小时上限)从521到560牛顿米。

  这个新模型包括修改前后保险杠,四个镀铬排气管,一个尾翼和20英寸的轻质合金轮毂设置在邓洛普轮胎包装(大小255/35 R20在前面,并在后方285/30 R20) 。

  内饰结合珍贵皮革碳纤维,使M5很优雅,是一部驾驶令人心情愉快的豪华车。

  新的黑暗版M5加速为100公里/小时4.2秒,同时创下了最高时速350公里/小时的记录。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1] [2] [3] 浏览下一页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