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玩老车 “挪威美人”宝马E30惊艳改装

玩老车 “挪威美人”宝马E30惊艳改装

时间:2012-1-20 10:34:14 编辑:张剑扬  亚讯车网 来源:名车志中文网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我们的好朋友Egil通过E-mail发了几张照片给我们,照片上漂亮的BMWE30属于Egil的朋友。这是一台LeMansBlueE30,藏在引擎罩下的是一台S50B32发动机,为了减轻重量,Egil的朋友使用了碳纤维材料的零件。除此以外,六速变速箱、KWV2避震弹簧和BBS的轮圈都为这辆车增色不少。不多说了,看看下面的照片吧!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

关于 宝马E30 宝马E30改装 的新闻

  •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