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性价比+新科技是优势 新福克斯国产展望

性价比+新科技是优势 新福克斯国产展望

时间:2011-7-26 10:42:12 编辑:朱斌  亚讯车网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上周,长安福特全新一代福克斯的内饰谍照首度曝光,加上我们之前为大家带来的新车外观谍照。全新一代福克斯已经出现雏形,可是新一代福克斯究竟有哪些值得我们期待的地方,被车主所诟病的动力/装配工艺有没有改进,优势又在哪里?众说纷纭,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聊一聊这款即将到来的全新福克斯:

  在2010年年初,全新一代福克斯就已经发布,相比现款福克斯,新款车型有哪些值得我们期待的地方,这些改变是否会引入国内呢?

  ●海外福克斯值得我们期待的地方

  ◆全球统一的外观:全新的外观设计更加凶悍,更加漂亮,我们不用再纠结引入国内的到底是欧版还是美版车型(现款为欧版福克斯);内饰更加富有运动气息

  ◆EcoBoost+PowerShift:福特的EcoBoost和PowerShift两项技术将会得到普及

  ◆底盘部分更加优化:延续上一代车型的结构,并且对后部的ControlBladeSLA长短臂悬挂进行优化设计,同时后轴的半封闭式副车架也进行升级。转向部分则采用了全新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AS)

  ◆新一代人机交互系统MyFord:该技术为驾驶员提供最先进的用于操控车辆主要功能的控件及显示屏的组合

  ◆在海外,新福克斯配备了自适应气囊(点击查看)、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等等高科技配置,并全系标配ESP

  从刚刚我们聊到的EcoBoost、MyFord各项新技术,相信不少车迷已经很是心动,那么国产车型又会是怎样的呢?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已经掌握到的基本信息:

  1.从目前谍照了解到的信息来看,三厢版和两厢版车型都将会国产

  2.国产时间:在去年的北京车展上,官方表示将于2012年国产上市

  3.根据消息,新福克斯目前已经开始试装,最早在今年年底就能亮相,明年年初上市

  4.从之前的谍照中可以判断,国产福克斯的外观/内饰改动均不大

  5.据消息人士透露,在装配工艺上相比现款车型有较大的进步

『国产福克斯谍照』

  当然,这一点消息跟隔靴捎痒没什么区别,国产新福克斯是否会搭载1.6T发动机,现款的发动机是否会延续?配置是否会缩水等等问题才是大家的兴趣所在,别着急,我们接着往下聊:

  ●动力系统将引入1.6T+PowerShift

  在海外,福克斯在不同的地区搭载多款不类型的汽油发动机,在欧洲市场新福克斯搭载1.6L自然吸气(两种输出)和1.6T发动机(两种输出);而在北美市场,新福克斯搭载2.0L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

福克斯全球汽油发动机参数表

发动机型号

排量

最大功率

技术应用

所在地

1.6-litre Ford EcoBoost

1.6T

150PS

直喷

欧洲

180PS

涡轮增压

1.6-litre Ford Duratec Ti-VCT

1.6L

95PS

自然吸气、

欧洲

125PS

双独立可变凸轮轴正时

2.0-litre DI Ti-VCT?

2.0L

160PS

直喷、

北美

自然吸气、

双独立可变凸轮轴正时

制表:亚讯车网(www.yescar.cn)

  福特一再强调,国内车型上一定会搭载1.6T发动机和6速PowerShift变速器,这绝对是一个好消息。不过由于长安福特的新发动机工厂尚未竣工,1.6T发动机如果要引入也将暂时采用进口的方式,这在一定程度上会拉高新车的售价。

  另外,除了1.6T高配车型,还会有普通自然吸气版本的出现,自消息人士透露,为了降低成本,国内市场的福克斯车型很可能还将沿用现款的1.8L和2.0L发动机。不过至于变速器方面暂时没有消息透露出来。

  ●是否会简配?——即使简配也未尝不是好事

  从近期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福克斯的高配车型将配备中控台8寸显示屏、无钥匙启动、“FordPower”启动按钮、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等配置,不可谓是不丰富。但是和海外官图相比,还是有配置缺失,从谍照所拍摄的图片来看,曝光的车型缺少定速巡航、自动泊车以及座椅加热等功能。

『国产福克斯内饰谍照』

  当然,有可能是此次曝光的不是顶配车型。退一步说,即使是顶配版,从缺失的配置来看,这些配置也都不是紧凑型车车主特别在意或者必须的配置,反而能降低车型的售价,未尝不是好事。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1] [2] 浏览下一页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