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克莱斯勒300S6/S8实车亮相北美车展

克莱斯勒300S6/S8实车亮相北美车展

时间:2010-1-14 9:14:55 编辑:无路也行  亚讯车网 来源:  www.yescar.cn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在底特律车展上,克莱斯勒带来两款300的特殊车型,称之为300S6以及300S8。新车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开始销售。其中S6版本将会采用该公司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50马力的排量为3.5升的24气门V6发动机,至于S8版本则会使用该公司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60马力,扭矩峰值达到527Nm的排量为5.7升的HEMIV8发动机。

  新车在中央控制台和车门部分都会有高抛光的铝质件进行装饰。除此之外,特制的穿孔透气型黑色仿麂皮装饰件会在前后座椅,靠背以及坐垫上面出现,并且加上了"300S"字母的标志和红色的点缀。其他装备包括一个13扬声器的Kicker音频系统(配备了一个322瓦的扩音器和100瓦的低音用扩音器)、SIRIUS卫星无线电接收装置、HomeLink系统、遥控起动系统、可加热式的前座以及电动调节的踏板。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