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最快2012年发布 道奇确认量产全新蝰蛇

最快2012年发布 道奇确认量产全新蝰蛇

时间:2011-7-26 11:06:29 编辑:朱斌  亚讯车网 来源:汽车之家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道奇蝰蛇作为美式超跑的代表车型之一深得车迷的喜爱,随着现款蝰蛇的停产,人们将目光集中到了全新一代蝰蛇身上。近日,国外媒体报道,道奇CEO Ralph Gilles已经确认全新一代蝰蛇即将量产。

『图片为现款蝰蛇』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蝰蛇在设计方面,将会采用全新的设计,车身将更具流线型,视觉效果更加动感。

『图片为现款蝰蛇』

  动力方面,全新蝰蛇将采用排量高达8.4L的V10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超过600马力。据悉,全新蝰蛇最快将会在2012年正式发布。

  编者语:在现今人们更加注重节能环保的大趋势下,蝰蛇的8.4LV10发动机有点背道而驰。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