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2013款道奇紧凑级售10万元 底特律发布

2013款道奇紧凑级售10万元 底特律发布

时间:2012-1-11 11:59:10 编辑:张剑扬  亚讯车网 来源:网上车市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在底特律车展正式开幕后,道奇正式发布了这款全新的紧凑级车型——道奇Dart。

【2013款道奇Dart】

  道奇新款Dart车型将市场瞄准了紧凑级市场,并且在车展上发布的同时公布了自己入门级车型售价:15995美元,折合人民币价格约10.11万元。新款车型和阿尔法罗米欧Giulietta车型采用同底盘设计,新款车型在外观上采用了道奇家族式的十字形中网隔栅,新款车型采用了有如柳叶造型的大灯,看上去非常的精神。而连体式尾灯造型同样可看做是道奇的标志性象征。

【2013款道奇Dart内饰造型】

【2013款道奇Dart搭配6速手动变速器】

  内饰造型上,道奇Dart在原先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进,采用三幅式带多功能按键方向盘。车内整体配色为灰色,在中控上端最为明显的就是8.4英寸的娱乐显示屏。为了凸显自己的运动性能,在座椅材质上还采用了打孔真皮加真皮的组合,以提供更大的摩擦力。

【道奇品牌独特的十字形中网隔栅】

  在动力配置方面,道奇Dart采用2.0升自然吸气Tigershark四缸引擎,最大功率160马力,最大扭矩201牛米。跟高级车型还将搭载2.4升自然吸气引擎,最大功率137千瓦(184马力),最大扭矩231牛米。而在运动版车型上将搭载1.4升MultiAir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119千瓦(160马力),最大扭矩249牛米,并且这款增压引擎是三款车型中最为省油的一款发动机。传动系统上将搭载6速手动/6速自动变速箱两款。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