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保时捷套件上身 奥迪新Q7改装欣赏

保时捷套件上身 奥迪新Q7改装欣赏

时间:2010-2-24 10:21:30 编辑:大树  亚讯车网 来源:汽车之家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

  09年上海车展奥迪在中国向全球首发了新奥迪Q7,该车以30余项外观及内饰改进、全新高效发动机、诸多顶级豪华配置呈现在全世界车迷和消费者的面前。目前新款奥迪Q7已经在国内开售,不过相比国内的车主来说海外地区的车主除了官方的车型之外,更有个性化的改装款式可以选择。

?

  来自专业改装品牌ENCO的最新产品是针对200款奥迪Q7的改装,该车在细节之处提升了Q7原有的品质和档次。动力i基础则是奥迪顶级的V12动力。

  改装后的奥迪Q7轮毂尺寸达到了23寸,轮胎规格为315/25R23。如此惊人的尺寸让我们很难再把眼前的Q7和“越野”二字联系在一起,它俨然变成了一款公路上的速度机器。

?

  而在内饰部分全部的实木装饰条都被换成了奢华的碳纤维装饰条,并且在颜色上也是极为少见的红色。同时车载DVD屏幕等娱乐配置也是一应俱全。

  以下是该车改装的支出情况:

  V12发动机:4000欧

  保时捷陶瓷刹车:12500欧

  23寸轮毂及邓禄普轮胎:5500欧

  内饰碳纤维:1500欧

  编辑点评:一个保时捷陶瓷刹车的费用够咱们普通老百姓买一款中端家用车了,看来玩高端改装的费用真不是一般人能玩得起的。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