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中级车运动也疯狂 5环节解析本田思铂睿

中级车运动也疯狂 5环节解析本田思铂睿

时间:2009-9-2 11:14:44 编辑:小樱  亚讯车网 来源:搜狐汽车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东风本田旗下的全新中级车SR-9即思铂睿将于本月底上市,这款车在上市初就明确了自身定位——运动中级车。这属于中级车中的细分车型,也就是比较强化运动与操控的一款车。其实思铂睿这款车与讴歌TSX有着相同的血缘关系,所以对于思铂睿的操控表现大家不用怀疑。由于思铂睿的定位比新雅阁略高一些,预计这款车售价大概为20万左右。而同价位区间也主打运动牌的中级车则分别有马自达睿翼、新雅阁、蒙迪欧致胜与迈腾等。

  市场定位

  在思铂睿上市前期的预热宣传中,曾提到了奥迪A4L和宝马3系等竞争对手。其实思铂睿的定位并没有这么高端,虽然这款车与讴歌TSX十分相似,但思铂睿的动力系统与八代雅阁相同。再加上轴距小于八代雅阁,所以思铂睿想染指中高级市场还有些难度。

  我们可以从东风本田的产品架构中清晰看出,除了城市SUVCR-V与紧凑型车思域外,思铂睿将主攻20万左右的中级车市场。但由于现有中级车市场竞争激烈,若没有一个独特的细分卖点作为支撑,其很难跻身主流。因此与讴歌TSX血缘相近的思铂睿便以运动中级车的身份登场。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1] [2] [3] [4] [5] 浏览下一页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