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奔腾B50 越级之车 实用之选

奔腾B50 越级之车 实用之选

时间:2010-7-5 11:29:04 编辑:郑亮  亚讯车网 来源:  www.yescar.cn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买家用车看什么?理由非常多,每个人有不同的倾向性,但其中有一点是几乎所有人都在意的,那就是实用性。尤其是国内家庭,携家带口出行、一车多用的情况非常普遍,不实用的车几乎就与家用车无缘了。奔腾B50推出后,越级特性深入人心,大家更多关注的是它在性能、装备等方面超越同级车。殊不知,这一特性同样让奔腾B50拥有了超越同级的实用性。

  领先的开发模式与平台技术 带来的实用性优势

  “整合全球顶尖汽车开发商和零部件供应商资源”这个背景,在很多方面让奔腾B50拥有明显的实用性优势。

  与意大利IDG公司联合开发的整车外形,不仅赋予了奔腾B50动感时尚的轿跑风格,更将风阻系数控制在0.28,超低风阻几乎优于所有同级车水平,它带来的直接好处,除了降低高速行驶时的风噪以外,更可本质性地降低油耗。

  奔腾B50以B级车平台开发的模式,令其拥有跨越同级的操控性、主动安全性和驾乘感以外,更大的意义在于可以让奔腾B50获得媲美B级车的实用性。

  这不仅体现在跨越同级的4600mm的车长、2675mm的轴距这些数据上,更重要的是体现在很多细节处。例如奔腾B50的后排座椅,无论从宽度、靠背倾斜角度等都明显比同级车更舒服,这是B级车设计理念下必然的结果。再例如很多人不在意的58升大油箱,这也是典型的B级车特色,在跑长途的时候,它的实用性不言而喻。

  均衡的设计和匹配 进一步提升实用性

  奔腾B50采用的1.6L发动机源自大众EA113,这是一款以扭矩见长的发动机,它可以为日常驾驶提供充沛的动力,看似排量不大,但却恰到好处——不仅符合产业政策、充分满足车主的使用需求,而且经济性优势突出,这对于家用车主来说无疑是最实用的。

  不仅如此,奔腾B50还“越级配备”了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提升驾驶乐趣的同时,它最大的好处是可进一步降低油耗。厂家在奔腾B50的动力配备上采用务实的做法,没有一味追逐大排量机型,同时在变速器上采取不惜工本的做法来提升经济性和驾驶乐趣,这样的组合对于家用车来说无疑是最均衡、最明智,当然也是最实用的。

  越级配备 带来的超强实用性

  奔腾B50配置高一直是有口皆碑,这同样体现出实用的一面。例如全系标配的真皮座椅,绝不仅仅是豪华,日常打理起来也更方便,特别是对于有小孩的家庭。此外,同样全系标配的驾驶座电动调节座椅、定速巡航、自动空调、倒车雷达这些在同级车上看似奢侈的装备,其日常使用频率也很高,它们不仅大幅提升了舒适性、实用性,而且还可以让车主更专注于驾驶,提高行车安全性。

  很多因素是都是相互关联的。奔腾B50的“越级”已经是人所共知了,正是因为“越级”,与同级对手相比,奔腾B50在实用性方面的优势也是本质性的。这些因素集合在一起,共同促成了奔腾B50上市后即获得的巨大成功。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