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外形动力升级 广汽丰田凯美瑞新/老款对比

外形动力升级 广汽丰田凯美瑞新/老款对比

时间:2011-11-11 9:34:15 编辑:薯仔  亚讯车网 来源:网上车市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舒适性配置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第七代凯美瑞也有提升,首先保留了电动天窗、氙气大灯、G-book智能副驾系统等配置,而相比于老款,新凯美瑞将双区恒温独立空调升级为三区控制,有效提升了后排乘客舒适性。另外,新凯美瑞还升级为10扬声器,将音响的效果完美展现出来。

  新凯美瑞在内饰上基本秉承了老款的整体布局,简洁明朗的同时而又不失科技感与时尚感,全新的镀铬旋钮与更大面积的木纹装饰赋予车内更出色的质感。在仪表盘方面,新凯美瑞采用了三环交错式布局,替换掉了老款的四环式,驾驶信息更加清晰明朗。

  电动天窗在新凯美瑞上得到保留,不仅增强了车内档次,车内通透性也是得到了大幅提升。此外,第七代凯美瑞还将AUX接口升级为AUX+USB接口,并升级为三区独立空调,后排乘客的舒适性自然不用怀疑。

  值得说明的是第七代凯美瑞采用了10扬声器配置,并合理布置在车内8个不同位置,达到了同级车少有的音效。而在后排舒适性方面,新凯美瑞也有着出色的表现,副驾驶后排可调功能的增配增强了商务性,实用性毋庸置疑。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浏览上一页 [1] [2] [3] [4] 浏览下一页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