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陆风X8探索版上市深圳首发带你劲情探索

陆风X8探索版上市深圳首发带你劲情探索

时间:2012-2-20 16:32:31 编辑:小樱  亚讯车网 来源:  www.yescar.cn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2012年2月18日,全新陆风X8探索版在深圳宝安体育馆举行了新车上市发布仪式,这也是陆风X8探索版的首次亮相,让到场的嘉宾首次领略了陆风X8探索版的风采,新车型有130多项升级改进,在增加了配置之后性价比提升不小。


宏创陆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彭总致词

  陆风XUV外表酷炫,操控强悍,是自由奔放的座驾,专为那些敢于打破常规,勇于探索未知世界,创行不凡的人们打造。自从02年选择以越野赛事这种最为严苛的方式向用户证明专业过硬的产品品质以来,十年间,陆风量产SUV陆风X9、X6驰骋国内外专业越野赛场,迄今为止已为陆风汽车夺得100余项全国越野大赛冠军。通过这种独特的赛事验证方式,陆风汽车聚集了一大批忠实车迷,并且树立起了专业、可靠的品牌口碑。


宏创陆风的彭总和徐经理为新车揭幕

  陆风X8探索版除了多项性能改进、品质提升外,厂家还将差速锁作为标准配置植入到该车中,操控及安全性能得以提升。据陆风汽车相关技术人员介绍,与现有陆风X82.0、2.4L、2.5L车型外观设计有所不同,陆风X8探索版的前脸、侧面和尾部造型及内饰均有改变。


陆风X8探索版

  陆风X8探索版在帮助消费者实现“探索”未知世界方面的优势也着重体现在底盘、悬架两个重要方面。


现场热舞四射

  陆风X8探索版依然传承陆风XUV家族经历至多极限考验、开创过5400米越野新高度、打破了零下50度超低温启动纪录的越野专用底盘,具备良好的通过性、稳定性。加宽加强型的高强度梯形钢车架(纵梁最宽处15.4cm,最窄处6cm),使车子在越野时能承受较大幅度的扭力冲击,极大地提升了车身的抗颠簸能力,同时,11根横梁,11圈螺旋弹簧的设置更提高了车架的抗变形系数。而发动机钢护板的配备,也降低了车子在经过崎岖路面时发生“托底”的危险。


陆风X8配备的差速锁

  此外,陆风X8探索版的前悬架依然采用与保时捷卡宴相同的双A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四连杆设计,圆柱螺旋弹簧的刚度可随载荷及路况情况的变化而变化,当行驶路面较平坦时,弹簧的刚度较小,保证乘坐舒适性,当路面的起伏较大时,弹簧刚度会相应变大,以减少路面颠簸对于底盘系统的破坏,提高车身的通过性。整体来看,陆风X8探索版车型的悬挂系统前硬后软,可带来更好的操控性。


现场差速所功能演示

  驾驭陆风X8,劲情探索,寻找真正的自我,2012,注定是激情与探索的一年!

深圳市宏创陆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55-86034738
店面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月亮湾大道嘉进隆汽车广场C3栋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