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淡季购车优惠多 7万元家轿信贷攻略

淡季购车优惠多 7万元家轿信贷攻略

时间:2010-6-17 10:15:17 编辑:小樱  亚讯车网 来源:  www.yescar.cn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6月车市渐入淡季,各大汽车厂商纷纷推出分期购车信贷业务,为消费者提供更低的购车门槛。这对于那些想买车却又一时无法拿出全款的消费者来说,不失为一次好机会。目前,新爱丽舍、伊兰特、新捷达等热门7万元家轿,都推出此类信贷业务,但优惠幅度和实施区域各不相同。为此,编辑走访终端市场并搜集相关信息,希望能为各位提供一些参考。

  新爱丽舍:0利率,0月供,全额补贴手续费

  即日起至8月31日,东风雪铁龙在全国范围推出“0利率,0月供,新爱丽舍半价贷回家”的优惠活动。凡办理此项业务的用户,只需首付车款全价的50%,一年后再结清尾款即可,期间无需支付任何利息和月供。如一年后无法结清余款,还可申请1-2年展期。除此之外,用户还能享受“0元”手续费补贴政策,至少能省下3000元购车成本。据悉,活动期间,消费者还可以选择通过低息贷款购买新爱丽舍轿车,最低首付三成。多样的贷款组合方式,消费者可根据实际情况灵活选择。

  作为市场备受欢迎的经济型家用轿车,新爱丽舍皮实耐用的品质、突出的节油经济性以及同级别车中卓越的安全性能,为其赢得了成熟家轿首选车型的口碑。7.38万元的亲民价格更是证明了新爱丽舍是一款值得选择的高性价比车型。

  伊兰特:0利率或0购置税,收取手续费

  目前,北京现代针对伊兰特推出“0利率/0购置税”贷款购车优惠活动。凡贷款购车的用户,均可在这两项优惠方式中任选一种。但各4S店对首付要求不同,从30%到50%不等,可一年后一次性结清尾款,但同时需要用户缴纳一定比例的手续费。由于车型售价不同,0购置税、0利率所带来实际优惠金额也有所差异。

  伊兰特是北京现代旗下一款经典的家用轿车,空间宽敞,乘坐舒适。在韩系车中,是比较经济实惠的一款车型。

  捷达:弹性贷款,月供不等

  近日,大众汽车金融推出了系列“弹性贷”分期购车业务,包括“33弹性贷”、“半价弹性贷”等方式。其中,办理“33弹性贷”业务,用户需交纳30%首付,3年内可还清剩余车款,但不享受0利率优惠,以车价10万元为例,月供需1460元;办理“半价弹性贷”业务,用户则需首付50%,一年后一次性结清另一半尾款,但期间用户仍需承担低额月供,仍以车价10万元为例,每月需交费403元。

  由于方便实用、维修方便,捷达上市18年仍宝刀不老,拥有相当一部分青睐者。尽管外形老旧,配置简单,但作为一款入门级代步车,捷达仍不失为消费者的选择之一。

  其实,淡季购车的好处就在于优惠幅度比平时更大,以上三款车的信贷业务也都在不同程度上为消费者带来了实惠。相较之下,新爱丽舍真正让消费者享受0月供,0手续费,是很划算的信贷购车方式。如果您有贷款购车的打算,不妨此时出手,把钱花在刀刃上,就能真正享受没有“付”担、快乐轻松的生活。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