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讯车网
  • 位置:
  • 亚讯车网>
  • 新闻中心>
  • 比5月上升25% 景程6月销量成深圳大赢家
  • 综合搜索:
    adshow('32');
    文章内容
    评论(0条)好评 0 | 差论 0
    字体设置:| |
    比5月上升25% 景程6月销量成深圳大赢家
    时间:2005-7-12 8:41:13 编辑:ula 

        昨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深圳车市整个6月的汽车销量为12925台,同比5月上升25%。其中2.0市场以40%的高增长速度带动了整个车市的上扬,雪佛兰景程增速惊人,达到107%,成为6月车市的最大赢家。

        5月份,上海通用景程以99台的销量夺得2.0细分市场的销量冠军,但市场分析人士仍然预测,2.0市场格局将发生大的变化,价格标杆将由20万以上直落到16.98万,景程受制于厂家供货不足,6月份将会有更高的销量。

        如今,市场给出了答案:售价为16.98万元的景程从正式上市销售的第一个月起,便连续两个月蝉联2.0细分市场的冠军宝座。而6月2.0细分市场也由于景程的加入显得异常活跃。景程、雅阁2.0、蒙迪欧2.0、蓝鸟、M62.0等主力2.0车型的销量都有明显上升。数据显示,6月份深圳2.0细分市场销量高达646台,比5月的465台增加181台。

        6月份的统计数据还显示,在2.0细分市场迅猛上升的同时,2.0以上排量的中高级轿车和1.8排量的中级轿车高端车型的市场份额则略有下调。其中雅阁2.4、M62.3、蒙迪欧2.5等车型及花冠、伊兰特、福美来、凯越等车型的1.8车型在其品牌销量中所占的比例均出现小幅下滑。

    来源:晶报
    文章内容
    评论(0条)好评 0 | 差论 0
    >> 关于 景程 的新闻
    loadCommentCount(news_id + '.xml');PageLoadComment(news_id);
    _uacct = "UA-221689-1";urchin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