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南京 二手宝马750Li 售价168.8万

南京 二手宝马750Li 售价168.8万

时间:2012-5-25 18:08:32 编辑:小樱  亚讯车网 来源:中国二手车城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宝马750Li是德国BMW公司生产的一款高端豪华轿车。二手宝马750Li,驶里程数0.03万公里,上牌时间:2011年8月。现售价168.8万!

  近日在江苏南京有一台私人二手宝马750Li,现正在销售中。于2011年8月上牌,可以说是一款高端“准新二手车”。行驶公里数0.03公里。汽车颜色为黑色。售价168.8万元!

  宝马750Li是德国宝马生产的一款高端豪华轿车,其大气的外表,奢华的内饰,深得商业界的喜爱。

  外观上,大胆的带“眼眉”的氙气大灯,修长而笔直的腰线,立体式的尾厢,都开创了宝马其后的造型设计路向。在同级车中,宝马7系的“霸气”令人印象深刻。在2005年的小改款中,7系的头灯、格栅、发动机盖、前后保险杠及车侧裙脚的造型都比原来更圆浑,其中最显著的是拉长了的条形车尾灯,少了点霸气,多了点秀气,这是为了迎合欧洲市场不喜欢车子看起来太笨重的审美观。

  内饰方面,全真皮包裹的方向盘,简介的仪表盘,加上桃木纹的装饰,令内饰的档次得到提升,同时也并不张扬。此款宝马750Li据描述,车况良好,成色新。物有所值,堪比新车。(来源:中国二手车城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