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重头戏即将登场 萨博9-5旅行版明年现身

重头戏即将登场 萨博9-5旅行版明年现身

时间:2010-7-26 9:36:58 编辑:Camry  亚讯车网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在今年的年初,也就是决定萨博何去何从的最后关头。通用汽车一再玩起了“拖”字诀。截止至2010年的1月15日,通用汽车都仍未明确宣布在何时将关闭萨博品牌。最后还是来自于荷兰的世爵公司完成了这一壮举,1月26日,世爵同意以4亿美元收购通用汽车旗下萨博,其中包括7400万美元现金。交易完成后,通用汽车还将获得价值3.26亿美元的可赎回优先股。  

  但无论如何,萨博这个名字还是要继续的,尤其是之前我们曾经还报道过SportCombi旅行版的谍照的相关信息,所以可见萨博9-5的这一衍生品还是十分受到官方重视的。有些人曾经说这是通用汽车对于萨博品牌最后的孤注一掷,有人说这是这一瑞士品牌的浴火重生。现在这些人到底能不能算先知我们还不太清楚,但是有一点我们清楚的就是这个被人们认为十分重要的车型就是2011款的萨博9-5。当然了,另一件事情是绝对没得错的,就是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维克特?穆勒曾经公开表示,车子的旅行版会在明年的某个时候于欧洲首现,并且随后进军美国。

  在近日的时候,官方宣布了该车在美国开始销售的消息。媒体FoxCarReport在随后还刊登了穆勒的说话。鉴于旅行版会在明年的某个时候进军北美,那么很有可能会冠以2012年度款式的头衔。不过无论该车到底被称作什么名字都好,车子的外观应该都还是会受人关注的,前提是关注者都很喜欢新款萨博9-5的样子。  

  对我们而言,这款新车有着萨博的传统风格,并且看上去也有点电影里未来之车的风范,可以说,萨博9-5旅行版是最漂亮的使用爱普西龙2平台的轿车。另外欧宝的Insignia和别克的君威也是采用的同一平台,但是骨架就要小一些了,并且这两者的粉丝都会有相互侵占的现象。而尺寸稍大的萨博9-5就避免了这一现象,从紧致有型的前端到有棱有角的车顶再到后部,都表现出一种更宽敞的大气。

  从之前的谍照以及泄露出来的照片看起来,车子的旅行版最后的名字可能就是SportCombi旅行版,并且保持着原来谍照上面的那种具有动力感的车尾和车顶曲线,发动机部分则照搬轿车版本。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