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斯柯达将推出全新Joyster城市小型车

斯柯达将推出全新Joyster城市小型车

时间:2010-7-29 6:37:12 编辑:Camry  亚讯车网 来源:新浪汽车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斯柯达借用了途锐之下的每一个大众平台,从晶锐到昊锐,再到Yeti,将在2012年上市的大众Up!也不例外,斯柯达将随之推出一款同平台的城市用小型车,称为Joyster。

  全新Joyster的原型为斯柯达在2006年巴黎车展推出的Joyster概念车,该车的目标竞争对手为丰田iQ和标致107,Joyster在抛弃传统的前置前驱布局之后,采用了更紧凑的后置发动机后轮驱动。  

  全新Joyster的发动机尚不确定,但是斯柯达可能会使用一台1.0升直列三缸汽油机和一台1.2升直列三缸柴油发动机。新车的动力系统将是非常活跃的,同时也非常注重低排放,柴油发动机和汽油发动机的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分别控制在80克和100克以下。正如其姐妹车大众Up!,斯柯达Joyster也将推出全电动版本。全新Joyster将成为斯柯达的入门级车系,定位在晶锐之下,起价约为7500英镑(约合人民币7.76万元)。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