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大势所趋 萨博将推出基于9-3的电动车型

大势所趋 萨博将推出基于9-3的电动车型

时间:2010-7-31 6:19:26 编辑:Camry  亚讯车网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在媒体宣布了2011款萨博9-5发售的消息之后,萨博的高层乘胜追击,表示会再推出一款基于即将面世的萨博9-3的电动测试车。根据汽车媒体InsideLine报导,萨博的高层已经确认了电动车会在2011年出现,并且于全世界各地测试,包括萨博位于瑞典的总部Trollhattan。

  萨博的“百分百纯电动车”是这家老牌的瑞典车商与美国的锂离子电池制造公司波士顿电力,还有Electroengine和瑞典能源管理局联袂开发电力推进系统。萨博常务董事艾克?琼森表示,该车型的开发不但提升了萨博和其他企业技术合作的水平,而且大幅降低了萨博车型的燃料消耗。而与其他公司的合作也使得我们的研制更加快捷,并且达到降低能耗的目的,使得车子的任意一个部分都可以单独工作。  

  当提及到对于一款大量生产的电动车的生产的具体日期的时候,琼森则表示每一个人都在关注这一个问题,但是却没有人能有一个具体的答案,因为这个答案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知道。

  既然琼森不肯正面回答关于车子面世的时间问题,那么我们也可以参照一下之前萨博的首席执行官维克特?穆勒的言辞。因为他曾经说过2016年是这家瑞典公司电子化的一年。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