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500马力 日产GT-R Track Club特别版发布

500马力 日产GT-R Track Club特别版发布

时间:2010-7-31 9:28:24 编辑:Camry  亚讯车网 来源:网上车市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今年4月,日产曾经表示会推出一款赛道版的GT-R。近日,新车的图片首次亮相,名为TrackClub,赛道版的GT-R将从9月20日开始在日本本土接受预定。  

  相比普通版的GT-R,新车使用了新ECM系统、牵引力控制、ABS以及VCD等电子系统;同时强化了减震和悬挂系统;前脸的造型同样略有变化。内部,竞技级的多点式安全带、防滚架、轻量化处理(车重1660kg)以及自动灭火系统都是赛道车型所独有的。 

  动力方面,新车输出500马力以上,峰值扭矩588N·m,排量保持3.8L,四轮驱动。赛道版的GT-RTrackClub每台售价1047.9万日元,约合12万美元。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