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购威麟V5享受2.5万现金优惠 最低售10.28万

购威麟V5享受2.5万现金优惠 最低售10.28万

时间:2011-2-23 10:17:57 编辑:Camry  亚讯车网 来源:  www.yescar.cn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按照经验,购车能打个9折已是挺不错的让利幅度,而且车价越低,让利的幅度理应减少。近日,从奇瑞4S经销商获悉,购威麟V5能直降2.5万元,对于定价仅为12.78万元的手动豪华版而言,已接近是八折购车,如此豪气的优惠幅度,让不少合资品牌也汗颜。

威麟V5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额度

现车状况

MT豪华版

12.78

10.28

2.5

充足

AT豪华版

14.48

13.98

2.5

充足

  威麟V5作为全能高端商务品牌威麟旗下一款7座商务MPV,兼顾家用商用,整车标配双安全气囊、ABS+EBD等十余项主被动安全系统,和不少B级豪华轿车相比也有一定优势。

  奇瑞威麟V5外观时尚美观,很受车友们的喜欢。V5还可以选装车顶行李架,这样在长途出游的时候一些占用空间大的物品就可以放在车顶上了。它的长4662mm,宽1820mm,高1590mm,另外轴距更是达到了2800mm。的超长轴距使得车内空间十分宽敞,不仅可满足7人团队商务出行,还可以通过放倒后两排的方式使后厢空间达到2240L,装载不少物品。

  这对于偶尔载物的商务人士以及举家出游的家庭用户而言,威麟V5都能满足他们对空间的全部需求。

  V5空间很宽大,它所增加的配置则更多地体现的是细节上,比如全车柔和风格的蓝色背景光、“伴我回家”大灯控制功能、车速提醒、智能超车灯以及后门遥控开启等,这些都是为了体现威麟品牌侧重商务用途而增加的人性化配置。

  威麟V5搭载的ACTECO发动机70%以上为新型铝合金材料机身,60km/h等速油耗仅为5.5kw/100。值得一提的是,威麟V5还首次在中国市场推出搭载1.9TDDI柴油发动机的车型,这也是市面上少有的柴油版商务车。这台型号为SQR481A的4缸柴油机采用了博世的高压共轨技术,最大功率达到93kW(126马力),最大扭矩达到271Nom,而且由于采用增压的进气方式,所以最大扭矩在1500rpm可以爆发出来。

  点评:

  更轿车化的外观设计让威麟V5成为同级中难得一见的,适合家庭使用的MPV车型,其庞大的车内空间甚至可与一众商务MPV媲美。而轿车化的操控和舒适感也是威麟V5的优点。随着奇瑞近年口碑的不断提升,威麟V5的最后软肋也逐渐得到加强。作为一款相当成熟的MPV车型,威麟V5可成为不少顾家人士的入门首选。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