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海马王子一周年购车立减5000元

海马王子一周年购车立减5000元

时间:2011-6-30 17:02:41 编辑:snow  亚讯车网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海马王子佛山经销商店获悉,为庆祝海马王子上市一周年,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厚爱,将开展“海马王子一周年购车立减5000元”的大型优惠活动。

  海马王子是海马郑州首款A00级微轿产品,倡导“回归微轿价值本原”。它以多重元素诠释微轿新时尚,造型精致可爱;整车动力强劲、并兼具良好节油性能;内部空间宽敞且设计合理,能够由内及外全面满足消费者需求,是微轿市场上高性价比产品的代表。

  2011年1月1日,海马郑州推出2011款海马王子,在配置、节油、操控等方面进行了多项改进和全面优化,实现了品质的再次提升,进一步提升了海马王子的产品竞争力,同时2011款海马王子经济型仅售2.98万元,创造了微轿领域性价比典范,使得2011款海马王子一经面世便在各销售区域引起强烈反响,销量一路看涨。

  编辑寄语:海马王子经销店相关负责人表示,5月是海马王子上市一周年,因此本次促销活动可谓力度空前,综合优惠可达5000元,机会难得,诚邀新老客户共同为“王子”庆生!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