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优惠回落 斯柯达晶锐让利7000元送保险

优惠回落 斯柯达晶锐让利7000元送保险

时间:2011-7-18 15:40:44 编辑:刘焱  亚讯车网 来源:汽车点评网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近日,编辑从广州地区上斯柯达汽车4S经销商处了解到,最近购买2011款斯柯达晶锐最高现金让利7000元,购车还送3000元的保险。至于库存方面,现车比较充足。具体优惠信息见下表:

  斯柯达晶锐

  保养方面,晶锐的整车质保期为2年或6万公里。晶锐日常每行驶7500公里需要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小保养的费用在200元上下;而进行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的费用需要400元左右,大保养周期要根据车况而定,保养费用比较便宜。

  保险方面,以售价为9.39万元的晶锐1.4L自动晶致版为例,晶锐新车第一年的全险费用需要5000元左右,该店有太平洋和平安两家合作保险公司为顾客提供服务,贷款方面,针对需要贷款的顾客,4S店跟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和大众金融公司合作为顾客提供贷款购车服务,顾客一般可以申请最低首付净车价格30%、最长贷款期限为3年的贷款购车服务。按晶锐1.4L自动晶致版优惠后的售价8.89万元、首付车价30%和贷款3年的情况来算,月供1850元左右。

  ●编辑点评:

  来自捷克斯柯达Fabia的造型,晶锐的整车造工精致,秉乘大众汽车的造车品质,配置跟大众旗下的小型车POLO接近,但是相同配置价格确比POLO实惠很多,目前该车型最高优7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