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宝骏630赠3000元礼包 国际车展可砸金蛋

宝骏630赠3000元礼包 国际车展可砸金蛋

时间:2011-11-22 17:13:40 编辑:朱斌  亚讯车网 来源:汽车之家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近日,编辑从广东物资集团汽车贸易公司乐驰专营店获悉,店内宝骏630购车赠送价值3000元礼包,包括防爆膜、地毯、方向盘锁、香水座、车窗饰条、皮颈枕、底盘防锈、雨档、灭火器、抱颈被等,有现车销售。广州国际车展期间购车还可参与砸金蛋活动,有机会赢取32寸电视机、苹果IPOD、手机等豪礼,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或电话咨询经销商。具体车型价格如下表:

『宝骏630 2011款 1.5L 手动精英型』

  广州地区,广东物资集团汽车贸易公司乐驰专营店4S店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如直赔保险和贷款,下表将为您提供更多有用信息:

  编辑点评:

  宝骏品牌是由上汽、通用和五菱三家企业联合创办的全新自主乘用车品牌。今年8月9日上市的首款宝骏630车型,外观设计主流时尚,具有个性化。整车尺寸为4597*1736*1462(mm),轴距为2640mm,是一款标准的紧凑型车。内饰简洁大方,方向盘做工在同级别车型中算是很棒的,配置丰富齐全,空间还是比较让人舒适的。作为刚上市不久的一款车型,更多的需要赢得市场口碑,提高市场竞争力,接下来就看它的表现了。该店宝骏630购车赠送价值3000元礼包,有现车销售。广州国际车展期间购车还可参与砸金蛋活动,有机会赢取32寸电视机、苹果IPOD、手机等豪礼,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或电话咨询经销商。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