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舒适增强 日产新途乐已到全国经销商

舒适增强 日产新途乐已到全国经销商

时间:2012-2-29 17:25:50 编辑:黄宏文  亚讯车网 来源:经销商供稿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2011年,郑州日产以整车进口的方式引入日产第六代途乐,并于广州车展正式亮相,不少越野车迷跃跃欲试,迫切想要一睹新途乐“真容”。近日,笔者从合众进口日产经销商处了解到,新途乐首批实车已登陆本4S店,消费者朋友已经可以零距离感受到“越野之王”的独特魅力了。

  第六代途乐实车到店

  相比老款途乐,第六代途乐的外观、内饰以及空间舒适性上都得到了充分增强。

  粗犷的车身线条、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以及5140/2080/1960mm的车身尺寸,使其更时尚更霸气,充满科技感的前后出风口设计、3屏独显影音娱乐系统、TPMS胎压监控系统等世界首创的细节设计,以及充裕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也共同打造出了舒适的驾乘感受。

  而新途乐传承不变的是其由多项世界首创及日产首创技术延续的越野之王高端品质。世界首创的液压车身动态控制系统(HBMC)目前以其高性能的表现享誉世界拉力锦标赛,新途乐搭载的这项技术能够在任何情况下使车身平稳,所有车轮保持最大抓地力,在保证性能的同时最大化安全性与舒适性,降低操控要求,激发车主的越野激情。日产首创的VK56VD5.6L发动机得益于日产VVEL(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和DIG(汽油直喷系统)等技术的帮助,搭配一款全新的7挡自动变速器,无论在功率、扭矩、还是油耗上全面超越同级别车型丰田LandCruiser2011款。零至百公里加速只需6.6秒,且低速越野性能更强劲,高速油耗更低。另外日产首创的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提供了雪地、公路、沙地和岩石四种路面模式,根据路面的不同情况对车身姿态及传动系统做出适时调整,满足不同路况特点。

  可以说新途乐从“面子”到核心技术都得到了最大程度地增强和改良,让消费者朋友在感受到最尊贵待遇的同时,又兼顾了比以往更加出色的越野能力,拥有它就能满足您日常出行和旅行探险的所有需求!还在等什么,动起来,和新途乐一起驰骋吧!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