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SUV的越野享受 众泰5008优惠6000元

SUV的越野享受 众泰5008优惠6000元

时间:2011-6-30 15:52:58 编辑:snow  亚讯车网 来源:网上车市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近日,小编了解到,现在购买众泰5008优惠6000元,有兴趣的车友可以到店或致电咨询。

  保养方面:众泰5008车型享受2年或5万公里整车质保,行驶2000公里首次保养,首保养(换机油、机滤、化桥齿轮油检查发动机内各零件工作情况等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12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车型简评:众泰008系列SUV搭载的是三菱高性能发动机,技术成熟,动力充沛,在低转速区和高转速区都能输出强大扭矩,并保持高度的稳定性,适合各种路况下行驶。与市场同类车型相比,众泰008系列搭载的发动机综合油耗更低、更稳定。随着众泰5008系列入选节能惠民工程推广目录,其性价比再次大幅提升,而对于不断扩大的消费群体说,更加低廉的价格,更加成熟的品质,更加SUV的越野享受,成为一种刺激和吸引。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