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做个冒险家 2011厦门帆船挑战赛火热招募中

做个冒险家 2011厦门帆船挑战赛火热招募中

时间:2011-10-11 10:36:35 编辑:薯仔  亚讯车网 来源:pcauto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高端体育赛事强强联手,展开跨界合作。据悉,由东风日产全和IYEEC国际青年企业家极限挑战营全程合作的“2011厦门帆船挑战赛”将于10月20日在厦门五缘湾起航。IYEEC国际青年企业家极限挑战营作为商业领袖的极限体验分享平台,云集行业精英领袖,展现世界新经济领袖思想和主张。届时将邀请16名成功青年企业家、2名特约资深财经媒体评论员,参与本次帆船挑战赛。此外,本届帆船挑战赛还特别招募8名具备探索精神的MURANO楼兰车主共同参与。

  9月初,一贯秉承创新和人性化理念的东风日产,推出MURANO楼兰,借助产品和服务层面的革新,挑战现有高端SUV市场格局。MURANO楼兰颠覆性的将跑车与SUV融为一体,集豪华舒适的全路况驾乘享受和MVP尊享服务于一身,开创豪华跑车型SUV的全新时代,体现“创变,为世界开路”的品牌精神。勇于挑战高端市场的MURANO楼兰其目标消费者是一群被称作是“御风者”的新锐英杰,他们是新型领域的开创者和领军者,面对挑战从容自信、不断进取,创领崭新时代。他们对SUV的认知更是有明确的主张和独到的见地,如良好的性能、舒适的空间,同时作为新生代的高端人士,他们渴望借助座驾凸显身份和地位。MURANO楼兰作为豪华跑车型SUV正是“御风者”所需,而锐意进取的“御风者”也成为MURANO楼兰品牌精神的“代言人”。

  帆船赛作为一项高端运动项目,“门槛”之高叫人望而莫及:一条参赛帆船的价格从几百万到几千万美元不等,一个船队的参赛费用更是价格不菲,而全世界能够参加这种顶级帆船赛事的水手也不过是几千人。除此之外,帆船赛还是一项挑战胆识和魄力的体育赛事,是对参赛者坚忍不拔的意志和团队智慧的考验。面对风云莫测,海浪、气象、水文条件的不断变化,需要依靠船长的统筹规划和决断力,集合船员的力量,进行战略部署,方能乘风破浪。此次东风日产冠名“2011厦门帆船挑战赛”,将高端体育赛事与MURANO楼兰高端SUV车型对接,将“御风者”的精神和充满挑战性的帆船赛融合。东风日产通过赞助、冠名和参与这一的体育赛事不仅彰显了品牌实力,而且体现了东风日产关注体育事业的热心。冠名“2011厦门帆船挑战赛”,助力极限体育事业的进一步发展,更是岁MURANO楼兰富于挑战精神的“御风者”形象的诠释。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