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2011广州车展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实拍

2011广州车展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实拍

时间:2011-11-21 11:50:51 编辑:薯仔  亚讯车网 来源:亚讯综合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意大利是一个充满魅力的国家,在这片神奇的亚平宁半岛上,有着诸如法拉利、兰博基尼、玛莎拉蒂这样的超级跑车品牌,但也同时有着如阿尔法罗米欧这般致力于打造平民跑车的品牌。而此次广州车展,这家老牌跑车厂商便为我们带来了旗下多款车型,这其中便包括阿尔法罗米欧Giulietta。

  Giulietta是一款主打A级车市场五门掀背车型,其长宽高分别为4351/1798/1465mm,轴距则达到了2634mm。这样的车身尺寸也既保证了空间也拥有了不错的操控性,同时将竞争对手锁定在宝马1系,奥迪A3等车型上。

  前脸的造型上,Giulietta秉承了阿尔法罗密欧设计的精髓,发动机盖上两道高高的隆起将前脸划分的层次分明,而家族式的倒三角形进气格栅则在镀铬装饰下焕发了青春。另外,圆润的前大灯也相当具有看点,其不仅拥有4颗LED日间行车灯,大量的装饰也使其颇具科技感。

  阿尔法罗米欧Giulietta的侧面造型简单流畅,并无过多装饰。下压的车顶配合飞扬的腰线营造出强力的运动气息,而采用隐藏式设计的后门把手则使车身显得更为整洁美观。

  尾部造型上,充满肌肉感的线条不仅显示出极强的立体感,同时也为其增添了几分气势。而短小的尾翼与黑色的包围则使得尾部整体更为运动。尾灯方面,阿尔法罗米欧Giuliette用独特的LED灯组将各个功能区域划分开来。

  内饰方面,阿尔法罗米欧GiuIitta在前卫造型设计下,运用大量的拉丝金属制造出极强的现代感。而其三幅式的运动方向盘则拥有出色的握感,多功能按键也方便了日常驾驶。另外,阿尔法罗米欧GiuIitta拥有独特的DNA系统,这套系统可在运动、普通以及全天候三种模式下进行驾驶。

  动力方面,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为消费者提供了包括汽油与柴油采用在内4中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两台1.4L的汽油发动机可分别提供120马力和170马力的动力输出。而无论是汽油还是柴油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都将会是6速手动变速器或是6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


【点击进入广州车展专题】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