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酷似奔驰B级以假乱真 北京汽车E系列车展亮相

酷似奔驰B级以假乱真 北京汽车E系列车展亮相

时间:2012-4-23 18:18:03 编辑:朱斌  亚讯车网 来源:  www.yescar.cn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2012北京国际车展专题】4月23日,北京车展媒体日上,我们看到了新上市的北京汽车E150。这款酷似奔驰B级的小型车中规中矩,并且在命名上也引发了更多联想,但价格上要便宜的多的多。

工作人员正在为北京汽车E150涂装


  定位人群:当下务实,看中产品功能。对品牌不挑剔,关心产品性价比的年轻一族。

  主要卖点:

  1.一眼看上去会误以为是“换标”的奔驰B级

  2.车内空间良好,配置丰富6.5英寸触摸显示屏

  3.采用了三菱MEVIC 4A9发动机,1.5L最大功率可达83kW


  外观:换标后真的可以“以假乱真”

工作人员正在为北京汽车E150涂装

  北汽E系列车身尺寸为长3998mm宽1720mm高1503mm,轴距为2500mm,相比新POLO略大。值得欣慰的是北汽E系列的在尾灯部分加入了LED灯组,这种成本在同价位车型中确实不多见。

  内饰:空间良好,设计单调

工作人员正在为北京汽车E150涂装

  北汽E系列内饰采用了深浅色搭配的设计风格,中规中矩的布局并没有太大突破。个人感觉很像德系小车那种简单利落的思路。此外,前排头部空间并不局促,后排腿部空间也可媲美紧凑级车型。

  动力总成:1.3L/1.5L发动机配4AT和5MT

工作人员正在为北京汽车E150涂装

  北汽E系列采用了三菱MIVEC 4A9系列发动机,1.3L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24N.m/4000rpm。1.5L排量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3Nm/4000rpm。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爱信四速自动或者五速手动变速箱。

  编后语:

  北汽E系列上市的同时,还发布消息率先实行三包服务。整车三包有效期为2年或50000公里(以先到者为准),三包的范围包括整车严重安全性能故障和动力总成主要零部件质量问题。发动机、变速箱等主要零部件出现问题的整车,只要是开具购车发票60日或行驶里程3000公里以内(以先到者为准),消费者可以选择要求厂家免费更换。


2012第十二届北京国际车展专题

2012第十二届北京国际车展专题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亚讯车网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