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为中国人量身打造 试驾体验东风标致408

为中国人量身打造 试驾体验东风标致408

时间:2010-4-9 14:18:22 编辑:风破浪  亚讯车网 来源:名车志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将标致408归为一款A级车实在有些委屈,4680×1815×1525毫米的三围尺寸意味着它已经远远超越了凯越、福克斯以及伊兰特之类的紧凑型对手,几乎能与更大一号的中型车相抗衡了,例如迈腾或老款马6。毋庸置疑,尺寸已成为这款车最具竞争力的要素。

  你也许有些困惑,作为4系列车型的最新成员,更大的尺寸难道不是应该的吗?但问题在于,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结构推测,这款车与407的M2平台几乎没什么相同之处,与307倒似乎有着藕断丝连的关系。而在另一方面,它长达2710毫米的轴距与出自同一工厂的凯旋可以说丝毫不差。看来这款在中国进行全球首发的标致新车果然有些神秘呦。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1] [2] [3] [4] [5] 浏览下一页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