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家用SUV新宠 北海道试驾三菱ASX劲炫

家用SUV新宠 北海道试驾三菱ASX劲炫

时间:2010-7-20 14:00:48 编辑:大树  亚讯车网 来源:网易汽车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说起本次试驾的三菱ASX劲炫,相对于三菱旗下的EVO、帕杰罗等等车型,可能大多数读者还都比较陌生,下面就简单介绍一下这款三菱家族的全新车型吧。

  三菱ASX劲炫实际上是在今年2月份在日本本土发布的三菱RVR的中国版本,第一代三菱RVR于1991年发布,诞生至今已近20年。第一代三菱RVR融合了SUV、轿车、甚至包括MPV的设计理念,在当年可谓是跨界先锋了。

试驾信息
试驾时间:2010年07月 试驾地点:日本北海道
试驾天气:晴 试驾里程:约30公里
撰文:贡院八号 图片:贡院八号
车辆售价:尚未上市 车辆提供:三菱中国
试驾环境:试驾评论基于厂家举行的媒体试驾活动
车辆信息:进口三菱ASX劲炫
发动机形式:直列4缸发动机 发动机排量(cc):1998
最大功率(kW/rpm):110/6000 最大扭矩(Nm/rpm):197/4200
长/宽/高(mm):4295/1770/1625 轴距(mm):2670
变速器形式:CVT无级变速 悬挂形式:前:麦弗逊独立悬架
     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时尚的外形+充沛的动力
×:原装进口车型,预计售价不便宜

  而现款RVR,则是源自三菱在2008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的Concept-cX概念车,只是车身加长了200mm。在欧洲,三菱RVR则改名为三菱ASX——ASX是“ActiveSportsCrossover”(活跃运动混型车)的缩写。如今在国内,三菱中国则将这款车型赋予了一个全新的中文名称-三菱ASX劲炫。

  由于同样是诞生于三菱的ProjectGlobalmid-sizeplatform(全球中级车平台),劲炫让人第一眼看上去,就有一种小欧蓝德EX的感觉。相对于其概念车型来说,加长以后的ASX劲炫似乎少了一些紧凑刚毅的感觉,多了些青春靓丽的色彩。

  本次国内版本的ASX劲炫将会推出8个颜色,其中主打色翠鸟蓝相信会吸引不少女性消费的目光。而本次试驾中,褐色和深蓝色也同样受到了部分来自中国媒体同行的喜爱。

  自从第十代EVO将标志性的鲨鱼前脸带给了大家,似乎所有三菱汽车的进气格栅都变成了这个样子,以至于从大老远就能看出来,这是一辆三菱汽车。

  除了标志性的大嘴之外,ASX劲炫的前大灯同样透出了一股子狠劲,水晶大灯配上具有随动转向功能的HID氙气大灯透镜,就像是鲨鱼的两个眼珠,而大灯上方的灯眉则起了一定的点缀效果。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