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引领MPV市场 试驾新款别克GL8豪华商务车

引领MPV市场 试驾新款别克GL8豪华商务车

时间:2011-8-5 9:32:41 编辑:朱斌  亚讯车网 来源:易车网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接近193万,这是从2000年起到目前为止中国汽车市场MPV销量的总和;超过33万,这是别克GL8商务车从2000年上市至今的总销量,占MPV市场近18%的份额——这个数字对于这款不论是价格还是档次都高居在MPV金字塔尖的车型而言,意味着过去10年是属于它的时代。十年间,MPV市场从只有GL8一款车到目前市场上共有34款,江湖已经不再是那个江湖,可别克GL8在MPV里的老大地位无人能撼动——上市之后别克GL8就再也没有从公商务MPV细分市场的头把交椅上下来过,哪怕偷懒歇息半刻也没有,这在年销量已经全球第一、竞争愈发激烈的中国市场,显得那么的不可思议。

  此刻,笔者正驾着2010年底上市的全新别克GL8豪华商务车,体验它在传承GL8经典气质内涵的基础上所带来的众多突破创新。这么一款成功的成熟产品究竟能如何超越自我,力拓豪华公商务MPV市场,是否能再度成为这片蓝海市场的领航员?跟随笔者一试为快吧!

  由内及外的大气设计与豪华品味

  始终觉得要超越之前GL8经典设计挑战难度很大。要知道一旦思路过了头就会被认为极端,不符合公商务买家的眼光;一旦手法保守了,又会被看作是不思进取。这当中如何拿捏分寸,实在考人。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1] [2] [3] [4] 浏览下一页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