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体验别克新君越混合动力版 更舒适也更经济

体验别克新君越混合动力版 更舒适也更经济

时间:2011-8-16 10:34:08 编辑:朱斌  亚讯车网 来源:汽车点评网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大家记得《变形金刚》里的情节么?影片中的正反两派为了争夺生存所需的能量块,从他们自己的星球打到了地球,随之在地球上展开了一场机器人与人类之间大混战,当然这全是编剧的虚构而已。

  其实在现实当中我们也遇到了能源紧张的问题,为了应对能源方面的危机,各大汽车厂家都纷纷推出了自己的低能耗、低排放的环保车型。不过在氢能、太阳能等众多的环保方案中,目前能够实现量产的也只有混合动力。而今天我们文章中的主角就是混合动力的概念的产物——别克君越eAssist混合动力车。

  别克君越eAssist混合动力车这个名字太长了,还是叫它君越混合动力更顺嘴也更方便。就外形和内饰而言,君越这款车我们已经多次在文章里说过了,所以详细的介绍这次就免了,我们下面要讲的是混合动力车型和普通版之间究竟哪里不同。

  宽大的瀑布型进气格栅是通用家族的最明显的特征,君越混合动力版当然也是如此,但有所不同的是,在前格栅的下部增加了主动气流调整装置。这种智能格栅系统可以根据车速和发动机水温的变化自动控制格栅的开启和关闭,以达到减少风阻系数降低油耗的目的。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1] [2] 浏览下一页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