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低能耗中级车 试2013款雪佛兰迈锐宝Eco

低能耗中级车 试2013款雪佛兰迈锐宝Eco

时间:2011-10-9 14:14:45 编辑:朱斌  亚讯车网 来源:网易汽车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最近我有机会试驾的2013款雪佛兰迈锐宝,此前我曾在今年的纽约车展看到过这款车,并且预先研读过其参数规格。现在我坐进它的方向盘后面体验这款车在柏油路上的表现。

  目前,2012款迈锐宝还没有上市,因此这款车实际上是由车厂而非经销商提供的。我跨越了三个时区来到通用位于密歇根州的Milford测试场亲身感受这款车。在户外看到这款车与在纽约车展看到这款车时的感受不同,2013款迈锐宝的车身比例改变,尺寸有所增加。整体感觉车身更修长,消瘦,而不像上一款车型那么饱满润滑,不过老款车内部肩部空间更局促。

  新车宽度增加了2.7英寸(约合68.6毫米),车厢内前排肩部宽度增加1.6英寸(约合41毫米),而由于后部更宽,内部空间更大,肩部空间也更宽敞,增幅达到3.2英寸(约合81毫米)。虽然新车宽度大幅增加,但长度却比上一款车型缩短了0.5英寸(约合12.7毫米),轴距更是缩短了4.5英寸(约合114.3毫米),为107.8英寸(约合2738毫米),比本田雅阁和丰田凯美瑞分别短2.5英寸(约合63.5毫米)和1.5英寸(约合38.1毫米)。尽管如此,前排座椅腿部空间并没有变化,后排缩短0.7英寸(约合17.8毫米),对于像我这样身材比较高大的人来说也并未感觉局促,加上前排座椅可以前后移动的距离更大,椅背更平直,对于膝部来说空间足够。总的来说,2013款迈锐宝的内部空间并不小,而它的宽度可以与竞争对手打平手。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