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紧凑型三猛将PK!Mazda3/思域vs福克斯

紧凑型三猛将PK!Mazda3/思域vs福克斯

时间:2007-5-29 15:05:31 编辑:宛夏  亚讯车网 来源:车主之友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 结尾:

  新Mazda3的确很出色,该车复出之后的表现依然值得人们的期待。不过在展现自身动感、精致的个性同时也受到了限制,就是过于年轻化,而且4挡自动变速器的内饰和配置都不够吸引人,手动挡对于那些好动的年轻人才是理想的选择。

『Mazda3(上)、思域(左)与福克斯(右)的前脸对比』

  CIVIC的售价是最高的,但它的配置与经济性还算对得起它的身价,CIVIC的车主们对于自己的爱车评价很高,整体质量和经济性是他们骄傲的资本。虽然排量最小,但在城市中的动力相比另外两款车型并不逊色,而且还更为节约,有了这些作为资本的本田当然不会担心自己的销量。

  福克斯在街头的曝光率是最高的,我想这也是最说明问题的,均衡的表现让它拥有最为广泛的市场,圆滑的造车理念让它虽没有极为突出的优势,但也提供了更少的理由让消费者将它排除在购买列表之外。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