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同平台的较量 起亚福瑞迪对比现代悦动

同平台的较量 起亚福瑞迪对比现代悦动

时间:2009-6-17 9:41:07 编辑:小樱  亚讯车网 来源:  www.yescar.cn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起亚forte福瑞迪将于本月18日在国内正式上市,这款车是起亚战略转型期间的代表力作,无论从外观设计还是做工方面,都有明显的进步。身处竞争最为激烈的中级车市场,福瑞迪注定要面对众多竞争对手的挤压,其中包括同平台的北京现代伊兰特悦动组合。下面我们来全方位对比一下这对同母异父兄弟,看一看福瑞迪在实力强劲的兄弟面前有多少胜算。

  外观

  福瑞迪 :动感硬朗 悦动:圆润柔和

  福瑞迪由彼得?希瑞尔亲自操刀设计,外观具有明显的欧洲风格,前脸看起来似曾相识,与本田思域有异曲同工之妙,这个雷同很容易引起共鸣,但同时又会因为相似而失去个性。一线式前大灯、深色中网组合还算耐看,上扬的腰线以及轿跑式尾部设计表现出动感的一面,而多处折现设计又让整车看起来极具力量感。福瑞迪颠覆了韩系车一贯的设计思路,变柔和饱满为动感硬朗。

  内饰部分则不如外观那样有颠覆感。福瑞迪有黑色、米黑搭配两种内饰颜色,可能是为了和硬朗的外观呼应,内饰部分也采用了很多直线设计,棱角很是分明,不过用在一款定位家用车的车型上,损失了不少温馨和谐的氛围。另外,中控台布局以及按键形状设计都很传统,好在质感和做工都还不错。

  悦动由中方参与设计,所以更契合中国人的审美观。悦动的前脸看起来不如福瑞迪犀利,走的是灵动婉约路线。简练舒展的进气格栅、眼角上挑的前大灯,让人感觉亲切温和。轮眉以及波浪形高腰线设计则是明显的韩式风格。而车尾一体式保险杠和尾灯巧妙融合,所以从尾部看,悦动又有几分动感。

  内饰部分,悦动提供三种色调的内饰:灰色系、米色系以及黑色系。悦动内饰整体仍延续韩系车一贯的中庸风格,不过大面积的钛银饰板使得它的中控台看起来更年轻更具档次,蓝色背光的仪表盘和中控台,在夜晚中非常的漂亮。做工以及细节处理的进步值得表扬,但是与日系车相比还存在差距。

  总结:虽然外观是个萝卜青菜各有所爱的话题,但是市场证明,附和主流审美观的设计更能俘获人们的心。如何将这两款车比作人的话,福瑞迪是有点小脾气的邻家小弟弟,而悦动则是清秀温柔的邻家姐姐。从悦动在市场上的热销程度来看,邻家姐姐的风格无疑已经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如果但从外观上比较,这一回合,悦动优势明显。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1] [2] [3] 浏览下一页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