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狭路相逢 两款欧洲血统热门车终极PK

狭路相逢 两款欧洲血统热门车终极PK

时间:2009-6-24 14:24:37 编辑:息息  亚讯车网 来源:21CN汽车频道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无论是传统主义的三厢车还是现代主义的两厢车,东风标致307和长安福特福克斯的对决总是吸引眼球。二者作为欧系车,扎实的底盘和优异的操控性能一直以来引领着车市的发展潮流,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这两款车的动力操控感受等等驾驶体验方面,均可称得上国内同级别同价位的佼佼者,但究竟如何在二者之间做出取舍,很多消费者倒真有些无从选择。

  ● 外观

  307线条平滑流畅,整体感觉比较大气,改款后仍流露着法国优雅小资的情调;而福克斯的线条则相对硬朗一些,一板一眼的德范儿。从数据上看,307在宽度上比福克斯窄9cm左右,而在高度和长度上略占优势,所以在视觉效果上,要感觉307比福克斯大一号。

  307外观(上图) 福克斯外观(下图)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1] [2] [3] 浏览下一页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