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伯仲之间的抗衡 大众途欢对比福特Kuga

伯仲之间的抗衡 大众途欢对比福特Kuga

时间:2009-7-2 9:18:57 编辑:浩筠  亚讯车网 来源:XGO汽车网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从市场反应来看,大众途欢的销量约为福特Kuga的四倍。但我们在对两者进行了比较测试之后却发现,两款200马力级别的四驱车之间的差别并没有那么大。

Scirocco尚酷、Passat帕萨特、Toureg途锐这些车型的命名上,大众(VW)还算比较老实,福特也一样,比如,Capri、Fiesta和Maverick。但这样的时代已一去不返了,如今,无论是大众还是福特,还是其他的汽车厂商都开始崇尚起花哨的名字。

途欢(Tiguan)则来源于这种背景之下,大众通过在我们这里征集读者对该车的命名,最终选取了“Tiger(老虎)”和“Leguan(鬣蜥,一种蜥蜴)”的结合,Tiguan也由此而生。福特创造的Kuga名号则更加富有艺术气质,尽管后来科隆人证实,该名称在巴尔干地区早已存在。虽然现在的车型名称越来越追求艺术,但对汽车厂商来说,在合适的时间发布合适的车型才是最重要的吧!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1] [2] [3] [4] 浏览下一页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