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风神S30/奔腾B50如何选 同门师兄弟对决

风神S30/奔腾B50如何选 同门师兄弟对决

时间:2009-7-24 9:19:39 编辑:小樱  亚讯车网 来源:网上车市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奔腾B50与风神S30两款自主车型分别出自,国内最大的两个兄弟汽车集团一汽与东风(二汽)。外形设计又出自同一个设计公司的同一个设计师乔治亚罗之手。奔腾B50在今年5月推出,风神S30又在两个月后的接踵而来。自主、兄弟汽车集团、同一个设计师!两款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可以说两款车师从同门。下面我们就挑选了S30与B50的自动尊贵型产品,从参数及动力、详细配置方面来看谁值得消费者倾心。

  从外型尺寸来看,源自奔腾B70的B50要比S30大不少,新车长度达到了4.6米,而风神S30只有4.502米,车宽也比S30大很多,但车身高度要低一些,而在轴距方面B50也占有优势,达到了2675mm,而风神30则为2610mm,相差的65mm将让B50拥有更大的内部空间,当然车高的优势也让S30的头部空间要好一些。

  在动力方面,两者采用了同样的方式-从合作方引入动力,只不过一汽选择的大众的BWH1.6L发动机,而风神S30则选择来自标致雪铁龙的N6A1.6L动力,最大功率N6A稍强、而扭矩方面当然大众更厉害些,不过两者都为1.6L动力可以享受购置税的优惠。而在自动变速器的匹配上,B50的6速自动变速器无疑优势明显。

  在安全配置方面,东风S30与奔腾B50两款车型完全一样,都装备了主流的主、被动安全装备,侧气囊、前排预紧安全带、未系警告、倒车雷达、发动机电子防盗等都为两款车的标准配置。

  从外观、内饰方面的对比来看,应该说两款车的外观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尤其是尾部的设计,其他如绿色隔热玻璃、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都为标配,前后雾灯也是比较实用的配置。当然,您要是知道了两车的外观都是意大利IDG公司即乔治亚罗的设计,那就不会觉得奇怪了。

  在舒适配置方面,东风S30与奔腾B50同样不分伯仲,其中区别就是B50配有定速巡航、电动8向调节座椅以及6碟CD,其他如遥控中央门锁、自动空调、CD播放等都为两车的标配,能够满足消费者的日常需求。

  应该说,从尺寸及动力上B50有些许优势,而在安全配置上不分伯仲,仅在舒适配置上相差定速巡航等几个配置,不过需要考虑是两者的差价是2.1万元,那么,您是选一汽的B50还是二汽的S30,需要仔细斟酌一下了!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