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五大房车集评测试之—A6 2.8FSIquattro

五大房车集评测试之—A6 2.8FSIquattro

时间:2009-8-27 10:16:19 编辑:马力  亚讯车网 来源:汽车日报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在风雨难以收拾的飘摇之前,这是生平第一回,看到这样等级的五辆竞手阵列在笔者眼前;除了热血的引人想起OptimusPrime在电影里的台词:「There’smoretoMEthanmeetstheeyes.」之外,光从外观上看这五个风格相异的中大型房车,初步的想法,从笔者所负责执行的AUDIA6身上提出的第一项特点,来与另外同场竞手进行比对;不妨就先从造型作为起始。

  A6的起点:AUDI 100

  然而在正式讨论到AUDIA6的新世代的造型之前,笔者试图回想着AUDI品牌中,是否有哪一款车型能够作为A6演进的对照组,也就是本次评比的重点项目之一;借由古今的对照相信能够让各位看见各品牌的中大型房车所承袭的品牌特点,其特色必来自有因;于是要说到AUDIA6的前身,如果各位还有印象的话,就是AUDI在1969年针对北美市场,首度以C1平台打造的100车系。

  1969年第一代AUDI100

  除了是以100hp最大马力因而得名之外,AUDI100当时所使用的C1平台也打造出相当多不同的车型,奠定了100车系在AUDI品牌中相当重要的地位;第一代100经过了将近10年的时间,在1976年AUDI再以C2平台打造了第二代的100车系,除了造型修整为更接近现代之外,AUDI也以世界上第一具五缸汽油引擎提供136hp最大马力的提升;而接下来的1980年,AUDI品牌中第一辆四轮驱动车款诞生,也就是AUDIQuattro,而这辆车所象征的quattro技术也在1984年也与100车系结合为100Avantquattro。

  AUDIQuattro

  首度搭载2.8LV6引擎的第三代AUDI100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1] [2] [3] 浏览下一页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